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妹力倾城”

  粉色的参赛服,粉色的玫瑰花,在浪漫甜蜜的氛围中,2017武汉·知音汉阳女子半程马拉松暨甜蜜跑武汉站日前开跑,5000名女子选手奔跑在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美丽的景色以及“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历史文化氛围中。
  首届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的线路,传承了武汉马拉松展示经典城市风光的风格,并进行了汉阳版的演绎。跑友们从墨水湖畔出发,跑过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鹦鹉洲长江大桥、汉阳江滩公园、长江大桥、晴川阁、铁门关、龟山、晴川桥等诸多汉阳乃至武汉著名地标和景区,最终到达琴台大剧院所在的月湖风景区。
  作为2009年全国运动会5000米亚军以及10000米第三名,辽宁营口姑娘朱莹莹以1小时26分23秒轻松获得冠军。武汉选手唐思琴和漆俊杰分获二、三名。这3名选手,完赛后除了获得奖金外,还收获了组委会特意献上的一捧粉色玫瑰花。
  本次赛事的口号是“妹力倾城”,赛场氛围包装、选手参赛服都采用粉色作为主色系。比赛沿途还有音乐大篷车、音乐加油站助阵,非物质文化遗产“高龙”表演也在赛道沿途上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