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缅甸中老年人开展网球健康交流活动

  一年一度的中国德宏·缅甸木姐中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日前在云南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开拍。共有来自缅甸木姐市网球协会的42名会员和德宏的104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交流活动。
    中国德宏·缅甸木姐中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始于1996年,每年举办1至2次,由中国德宏和缅甸木姐市轮流举办。2013年后,确定为每年举办1次。此次交流,双方中老年网球爱好者以“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为宗旨,相互学习,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活动还吸引了缅甸木姐市网球协会和德宏州中青年网球协会的部分青年人参加。
    据德宏州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杨旻介绍,中缅两国相依相伴,友谊源远流长。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中国德宏和缅甸木姐市相关部门已进一步达成共识,将以建设中缅“人字形”经济走廊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传统品牌赛事活动,加强中缅体育交流,发展中缅胞波情谊。
    本届交流活动由德宏州老年体协、州侨办主办,德宏州老年体协网球专项协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