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河南省政府日前组织召开了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王梦飞,省体育局局长、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李俊峰出席,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等31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听取了全省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落实〈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责任分工方案》,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和筹划。
  王梦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对全民健身工作的指导和协调,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省政府决定建立以副省长戴柏华为召集人的河南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把全民健身联席会议作为服务人民的一项重要途径和抓手,合力推动河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作出新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构建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定不移地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全民参与的“大群体”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