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落下帷幕

  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在厦门海沧鸣完美落幕。来自14个国家和31个省区市的跑者近18000人,身着跳跃性蓝黄配色的跑者们齐步开跑,再创历史盛况,为海天相互的赛道增添一道更加亮眼的风景。
  此次赛事作为海峡两岸(厦门)乐活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等承办。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表示,此次赛事引领了全民运动风,以“健康马拉松,活力海沧湾”为赛事口号,突显了海沧新城的蓬勃朝气与“后金砖时代”的乐活理念,也展现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的活力与热情。
  “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来到厦门参加半程马拉松赛,厦门的赛道非常美,对这次比赛的成绩很满意,但是很遗憾没能打破赛会纪录。”此次比赛男子冠军来自肯尼亚小将杰斯塔寺·吉普科吉·康够够表示,厦门马拉松运动的氛围很好,明年希望还将继续参赛。
  为保障跑者安全健康参赛,赛事组委会还在赛前安排了体检以及专业心脏体检,并对赛事医疗服务系统进行升级设置,检录方面也采用了更加严格的三道检录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