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青少年户外运动训练营南京开营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体育局等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苏州市体育总会等承办的 2017“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户外运动(定向)训练营日前在南京开营。来自瑞典、捷克、英国、挪威、巴基斯坦、莫桑比克、越南、阿富汗、中国台湾、中国等10个国家及地区的50名中外参赛选手参加了训练营,该训练营将在南京、苏州、宜兴三地举办。

  训练营活动以树立运动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社交能力为主线,以体育比赛、交流体验、参观教育为内容。通过各种形式的不同考验,全方位的提升参赛运动员的综合素质,为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青少年今后的人生保驾护航。活动设竞赛、体验、参观、交流四大板块,除了常规的训练和友谊赛,还有五彩缤纷的体验活动和文化交流。通过比赛,全面提升运动员的耐力、体力、野外生存能力和合作意识。通过参观游览和人文交流,促进中外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加强国际友人对中华文化以及地域风貌的了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