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蜀南竹海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50只五颜六色的热气球飞越长宁万亩翠林竹海,经典的亮球仪式、浪漫的热气球空中婚礼、炫目的喷火表演及刺激惊险的跳伞……2017中国·长宁蜀南竹海“国美酒业杯”全国热气球锦标赛日前在四川省长宁县落幕,来自全国约100名专业飞行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圆满完成了游荡华尔兹、飞向主会场、指定目标、3D任务蛋糕、3D任务多纳圈等竞赛科目。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由中共长宁县委宣传部、长宁县教育体育局等承办,最终,刘翔以12966分夺得冠军。赛事期间,还举办了“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热气球公益活动,二十位长宁环卫工人乘上热气球:“从空中俯瞰我们精心维护下的美丽城市,感受自己亲手创造的整洁美丽家园,是最难忘的一次体验,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赛事期间,长宁蜀南竹海景区内的中国航空飞行营地正式揭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