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周末慢生活 全国露营大会广州举行

  璀璨星光下,一座又一座五颜六色的帐篷在广州从化流溪河边“安营扎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从化区人民政府、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全国露营大会“观星享乐”帐篷PARTY活动日前举行。8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拥抱流溪河源头的灵山秀水,体验荔枝广场的草地星空。

  本次露营大会主题为“观星享乐”帐篷PARTY”,以露营嘉年华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展示从化优质户外资源,同时宣传倡导健康、科学、时尚、休闲的生活新理念,推广和普及健康的户外活动方式。大会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参加,800名露营者中有250个家庭。本次活动将休闲露营运动与泛户外旅游深度融合,节目设计突破了原有的固化模式,户外DJ打碟,60、70、80后经典歌曲,儿童、中年组合快闪表演,互动手鼓全场演绎,草裙舞,抽奖等节目有机结合,让参加者全方位、多维度地感受户外休闲露营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全国露营大会的开营也意味着2017年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接近尾声,运动节从3月启动一直持续到12月,期间已举办了17项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户外活动,遍布全市11个区,同时辐射清远、佛山等周边城市,吸引4万市民群众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