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线上服务 “中国健身气功”APP上线


“中国健身气功”APP正式上线启动

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和北京复购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德壮签署“中国健身气功”APP运营维护协议

2018年寻找全国“最美健身气功指导员”活动启动


“中国健身气功”APP下载二维码

  12月5日,“中国健身气功”APP平台上线仪式在安徽池州九华山举行。该APP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与北京昊博环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旨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健身气功养生之道传播,促进健身气功健康产业发展。
  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中国健身气功”APP是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推动健身气功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16年开始,中心就和北京昊博环宇科技公司合作,委托金和网络科技公司开发“中国健身气功”APP。通过一年多的努力,中国健身气功APP终于上线。今后,“中国健身气功”APP将与协会网站、微信平台共同搭建起健身气功互联网云服务平台,为群众提供丰富的互联网服务。
  经过议价招标,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与北京复购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在当天的APP上线仪式上,签订了“中国健身气功”APP运营维护协议。
  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介绍了APP的应用功能与未来设想。“中国健身气功”APP1.0版本主要由通知公告、政策法规、业内动态、健身气功、赛事活动、功法功理、健康养生、功法展示、功法教学、名家讲堂等栏目组成,既有公益性推广,也将对“名家讲堂”等作收费尝试,将融合公益推广与市场运作,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此外,新创建的“中国健身气功”APP,还融入了多角度的视频教学内容,方便群众随时随地跟学功法。
  上线仪式上,2018年寻找全国“最美健身气功指导员”活动也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通过最新上线的“中国健身气功”APP进行网络投票推选。
  总局健身气功中心副主任辛沂、北京昊博环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北京复购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德壮等出席上线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