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长沙市落幕

  为期三天的“锦鲲杯”2017第27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日前在长沙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落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出席赛事活动并观摩比赛。此次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南体育总会、中华职业教育社、长沙市体育局主办。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每年度最重要的赛事之一,27届连续举办的坚持,使其影响力如日中天,吸引了大量体育舞蹈爱好者前来参与。张怡介绍,今年的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多支队伍,以及数千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是一次超大规模的体育舞蹈盛会,众多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到来,让大赛成为一次大众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节日,同时更是广大体育舞蹈人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