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激情”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开启

  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12月29日全面开放,持续释放“冰雪激情”至2018年3月,也为迎接北京奥运十周年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冰雪季将在鸟巢主附场6万余平方米的冰雪乐园中设置单双板滑雪、滑冰、冰球、冬季两项、冰壶、雪地足球、雪地卡丁车等二十多项冰雪健身活动,更有汽车小镇、探险雪岛等多样体验项目,为大力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带动青少年冰雪热情,激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活动,鸟巢欢乐冰雪季历年来坚持对青少年群体推出各项优惠政策。本届冰雪季期间,15周岁(含15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场(12周岁以下需成人陪同入场)。

  同时,作为本届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也将开始对外招募。本次冰雪双创大赛将创新导师评委机制,为2000万冰雪双创大赛基金寻找契合的优质种子项目,加速助推体育项目持续孵化。

  作为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鸟巢欢乐冰雪季吸引超过160余万人次参与,已经成为北京市冬季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优质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带来了国际间的冰雪合作:加拿大魁北克省将在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期间开展冰雪文化交流,组织中加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和魁北克旅游推介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