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33届马拉松接力赛雨中激情开跑

12月17日,2017重庆市第33届马拉松接力赛暨重庆市跑团年度颁奖盛典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风景区鸣枪开赛,来自全市1500余名参赛选手雨中开跑。
  据介绍,重庆马拉松接力赛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长跑协会、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该项比赛自1985年正式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32届,是重庆市举办历史最长的“元老级”马拉松赛事。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组别,协会组、跑团组、九龙坡区级机关组和镇街机关组。其中,协会组、跑团组每队共9名队员,各自跑4.8公里,共43.2公里。九龙坡区级机关组和镇街机关组每队共6人,各自跑2.4公里,共14.4公里。
  上午九点,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开始了他们的马拉松征途,虽然冬季的早晨异常寒冷,但挡不住参赛选手的热情,他们用活力和激情在赛道上演绎着精彩。与其说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次盛大的狂欢。
  经过各参赛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区机关组冠军由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队以1小时3分23秒夺得,含谷镇机关队以1小时6分13秒获得镇机关组冠军,协会组冠军则由巴南区长跑登山协会一队以2小时32分6秒夺得,而北碚跑团战狼队以2小时49分6秒夺得跑团组冠军。
  在本次跑团颁奖盛典上,重庆跑跑组获得年度最佳实力跑团;长寿区长跑协会获得年度最佳人气跑团;渝跑团获得年度最佳组织跑团;綦跑团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跑团,而年度最佳男子跑者由赵浩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跑者由张辉骥获得,年度人气跑者由曹金元获得。
  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精心安排的跑团颁奖典礼,能够促进重庆各跑团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跑步赛事的吸附力。同时,通过表彰优秀个人,激励更多跑友好成绩发起冲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