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上海拉开帷幕

  2017“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六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日前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
  此次大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卢卡斯·辛德表示:“从2013年开始,开启了第一个5年承办大奖赛总决赛的约定,今年是最后一年。但无须担心,从2018年开始,我们又开启了第二个5年约定,即每年的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即将在这里收官,直到2022年!这与世界体育舞蹈赛事日历上的其他任何赛事不同,在我们看来,这意味着真正的特殊地位,在每年年底,将世界上的顶级选手集中于此,用戏剧的语言来说,这是令人难忘的组合。”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郑志华说,这些非凡的贡献及努力让每个人都知道,上海这个最好的世界级体育舞蹈赛事不可复制,幸运的是,上海主办方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再次签署了5年合作计划,这对整个世界体育舞蹈大家庭而言,令人振奋,令人激动。郑志华说,期待着上海的持续发展,并将上海打造成为中国体育舞蹈发展的明星城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