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在上林县举行

  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中共上林县委员会、上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广西上林县霞客桃源景区举行,来自区内各地及广东的百余名健身健美选手同台竞技,向广大观众展现形体与力量之美。
  比赛执行中国健美协会最新《健美健身竞赛规则》,共设健美先生、健体先生及比基尼小姐三个项目,型男靓女轮番登场亮相,展示肱二头肌、三角肌、腹肌、背阔肌,比形体、晒肌肉,为现场的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激情、精彩、新奇的视觉盛宴。获胜前三名将代表广西参加12月14日至18日在贵港举办的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协会与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贵港站),与来自全国20多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健美好手“竞肌”,展开一场力与美的较量。
  广西健身健美锦标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为健美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竞技竞艺的平台,赛事经过不断升级扩容,吸引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参加。今年共有121人报名参赛,其中女选手14人,选手水平高、竞争激烈,竞技性和观赏性较往年更强。本次比赛落户素有“小桂林”美称的上林霞客桃源景区,型男靓女搭配秀丽景色,“体育+旅游”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