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衢州马拉松圆满收官成衢州城市名片

  12月17日,2017特步衢州马拉松迎风起跑,近万名运动员奔跑在这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本场比赛也是浙江省内2017年度马拉松赛事的收官之作。
    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跨柯城、衢江两区,穿越衢江大桥,经过水亭门、文昌阁、大南门等极具历史特色的地标,领略了衢州古今交融的城市特色与风貌。比赛共设全程、半程和迷你(6.8公里)3个赛段,同时特别设置了马拉松团队赛以及衢州市民奖的奖项,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选手参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艾迪文以2小时20分10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全程组桂冠,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以2小时47分1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衢州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衢州市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承办。未来,衢州马拉松将成为衢州持续重点打造的精品赛事,将带动衢州市跑步运动乃至全民健身运动的良性、健康发展,将塑造成为衢州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