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羽毛球赛落幕

  2017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杯”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总决赛日前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行。

  比赛自6月在江苏12个市级赛区启动以来,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夺得各个赛区第一名的队伍成功进军总决赛,汇聚张家港,角逐老百姓自己的“苏迪曼杯”。

  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第一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第二双打等比赛项目,来自东道主张家港以及南京、常州、苏州等江苏省内12个地市代表队和特邀团体共15家俱乐部的近200名选手参赛,共同争夺总决赛前八名的荣誉及丰富的赛事奖金。

  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系列赛)是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与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联合打造的、以江苏大型体育场馆为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草根品牌赛事,涵盖了足球五人制联赛、足球八人制联赛、羽毛球团体赛和游泳俱乐部冠军赛等,是目前江苏规模最大、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业余系列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