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柔力球公开赛在海淀体育馆举办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北京市柔力球运动普及推广,为广大柔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首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日前在海淀体育馆举办。

  比赛设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4个小项,分设学校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组委会采取面向社会、公开免费报名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北京市各学校、社区、俱乐部等柔力球爱好者70支代表队近800人报名参赛。

  北京是柔力球运动发展较早的地区之一,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北京市柔力球代表队勇夺两金一银,充分体现了该项目的发展水平。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举办比赛,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柔力球活动中来,收获健康、享受快乐。同时推动柔力球项目深入发展,丰富全民健身内容,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贡献。

  本届公开赛在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指导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