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举行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迎新年

  “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湖北省第十一届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近日在风光秀丽的东湖磨山风景区举行,来自湖北省直机关128家单位2000多人参加。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设置了登山竞速组的比赛和群众普通组登山健身活动。竞速组每个单位由5人组成(含1名女队员),有116个单位580人参加,普通组有128个单位1600余人参加,普通组和竞速组路线分别全长2.2公里、4.3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引入“迷你马拉松”组织竞赛模式,竞速跑采用计时芯片,并且为选手发放完赛包和奖牌,增强健身的专业性、趣味性,受到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旨在省直机关带头落实《湖北省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湖北篇的实施,营造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