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冰雪进校园活动启动带孩子走上冰雪

    近日,“大众冰雪进校园”活动在“壹佰剧院·超级冰雪嘉年华”场地启动。本次活动以冰雪为纽带,将体育与教育高度融合,把广大中小学生带入雪场,以邀请入园、冠军授课、整体活动,全家参与的方式,让孩子们走上冰雪,参与运动,打破场地、设备、技术、专业的各类门槛,真正让孩子们享受冰雪之乐。
    我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还在现场为参加体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冰雪运动课,通过教孩子们雪前准备活动和滑雪的基础动作,激发他们对于滑雪的兴趣,希望孩子们在冬天也能爱上户外运动。
    据悉,“大众冰雪进校园”活动从2017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8年3月4日结束。以“壹佰剧院·超级冰雪嘉年华”场地为基础,以“儿童冰雪教学和训练”为主题,为学生冰雪选修课学习提供场所,同时组织开展冰上、雪上项目培训班等方式,面向中小学生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