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欢乐开跑

  以“乐跑磁湖、惠民省运”为主题的2017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24日在湖北省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13000多名中外选手共享运动乐趣。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这也是今年湖北省马拉松的收官之作。

  据了解,此次半程马拉松创意十足,赛道选取黄石城中湖磁湖,沿途绿树成荫,水域纵横,串联起团城山公园、澄月岛、鲶鱼墩等景点,黄荆山、大众山风景秀丽,大大增加了赛事的观赏性和吸引力。赛道两旁市民的加油呐喊声、新年临近的欢乐气息,将体育与黄石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旅游发展等相结合、相促进,实现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同时,对营造喜迎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浓厚氛围,以及增强群众健身意识,提高市民生活品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