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徒步大会五大连池站活动结束

  近日,在中国东北的冰雪王国,两百多名徒步队员在黑龙江五大连池风景区。一起感受冰雪奇观,体验冬日健身的无穷乐趣。这也是全国徒步大会2017年的收官之站。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黑河市人民政府、五大连池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五大连池风景区站徒步线路共分两天完成。第一天徒步路线总长21公里,队员们一路可以经过富有东北地域特色的白桦林,看到美丽多姿的雾凇。第二天的线路主打“地质奇观”的特色,火山石堆成的城墙令人赞叹不已。
  两天的路面全程被冰雪覆盖,队员们在零下20多度的气温下,感受满头冒着“仙气”、睫毛结冰的状态,也体验到完全与南方不同的冬季风光,亲身近距离感受火山喷发后的壮观景象。
  2017年,“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于3月在重庆万盛开始第一站活动,全年共进行了22站。2018年,全国徒步大会仍将踏遍祖国山山水水,为徒步爱好者带来更好的健身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