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京津冀俱乐部团体网球积分赛收拍

  2017年12月31日,2017京津冀俱乐部团体网球积分赛最后一站在北京收拍。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8个团体队参加本站比赛,最终北京世纪莱福俱乐部队和北京球友网球俱乐部队分获中老年组冠亚军,天津河东区青少年队及北京超达顺义队分获青少年组冠亚军。
  京津冀俱乐部团体网球积分赛由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超达(北京)国际网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网球协会、河北省网球协会协办,到今年已举办两届。每届赛事共设3站,分别在北京、天津和河北举行。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活动部负责人刘健介绍,通过创建赛事平台,将加强京津冀地区网球运动交流互动,从而推动京津冀网球运动一体化。
  本次比赛是一次较高水平的业余网球赛事,个别选手的发球速度能够达到专业球员的水平。比赛共设有中老年组和青少年组两个大的组别,参赛者年龄跨度大,最小的仅11岁,最年长的60多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