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年全民健身登山大会引领美好新生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北省2018新年全民健身登山大会,1月1日,在石家庄历史文化名山——封龙山、五峰山举行。本次大会由河北省登山协会承办,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协办。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东奇,河北省登山协会秘书长孙文良,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孙新志,鹿泉区政府副区长吕焕举,鹿泉区文体旅游局局长董振江等领导,与来自河北省登山协会、户外俱乐部、省会高校及社会各界的户外徒步爱好者近千人欢聚山下,开启2018新征程。
  本次大会分为25公里组和8公里组两个组别。所有参赛选手在“亲近自然+自我挑战+团队协作”的过程中领略原生态户外风景,享受山地徒步的乐趣。活动途经白草寺、南紫沟、北紫沟、常河、情人谷、猪圈村、白果寺等景点,将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相结合,让户外爱好者在尽享美景的同时,感受其人文底蕴。
  该活动将体育运动、健身休闲、历史文化进行完美融合,让广大登山爱好者在户外徒步过程中感受中华文化之美、享受登山健身之乐、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运动方式迎接新年。并且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广泛开展,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