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健身挑战季”活动在宁夏银川举行

  日前,2018“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宁夏主会场暨“冰雪健身挑战季”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张柏森、副局长张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术世界冠军吴晓龙宣读了倡议书,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李正宁宣布活动启动。
  据组委会介绍,宁夏作为“2017-2018年‘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全国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三个主会场之一,以“冰雪健身挑战季”系列活动为主。活动以“欢乐冰雪挑战季,助力北京冬奥会”为目的,推出挑战掷雪球王、挑战雪上平板王,雪上拔河挑战赛以及众滑挑战赛,冰车接力赛等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冰雪体育活动和比赛,让群众共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