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百年马拉松广州举办吸引商界精英

第四届百年马拉松日前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举办。

  比赛为环中心湖5.6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吸引了珠三角各大商圈近千商界精英参赛。本届百年马拉松以跨年嘉年华作为主题,鼓励企业组团参赛,突出团队建设,将健康、快乐和团建充分融合,成了广州商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番禺区政府指导,百年网商会和广东省电脑商会主办,广州百年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和广州市天河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百年马拉松是全国唯一由商圈协会组织的迷你马拉松活动,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三届,受到了全国商圈和珠三角企业的极大关注。商圈里很多企业家通过每年一次的百年马拉松活动,改变了过去只注重事业而忽略身体的行为,养成了重视健康每日锻炼的好习惯。各大商圈在百年马拉松的带动下,也自发形成了许多商圈跑团。

  “百年马拉松是一个以企业为团体参加的马拉松活动,大家希望一起跑百年。今年各团体都是以团队的形式参加,在团建方面会更完整一些。大家年龄层次在25-35岁左右,很多朋友都是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跑的,大家希望这项活动能够持续下去。”百年网商会执行会长何丽娜表示。

  活动倡导的“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新理念已经传递到参与活动的每家企业和每位参赛者,并受到各大商圈和众多企业的认可。本届百年马拉松还积极创新,与跨年主题相结合,组织了跨年嘉年华主题趣味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