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落下帷幕

  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日前落下帷幕。儋马作为海南省赛事等级最高的城市马拉松赛,力争打造一场以“跑者体验为核心”的高品质赛事。本次赛事以“激情跑马,畅游儋州”为主题,参赛总人数达到1500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也成为国内首个设置关门仪式的马拉松。本次比赛全程马拉松的关门时间定为6个小时,即早上8点至中午14点。组委会特别制作了可以自动关门的终点大门,这在国内赛事中还没有过。儋州市领导在终点处迎接最后冲过终点的选手,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奖牌,举行了正式的关门仪式。
  主办方表示,为最后一名选手挂上奖牌,并举行关门仪式,体现了儋马开放与包容的马拉松精神,表达了儋马对每一位参赛者的敬意,传递着顽强拼搏与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儋州马拉松是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平台。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指导,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百视互动体育(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