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小篮球贺岁杯”赛事北京方庄落幕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篮协“小篮球推广计划”,坚持“体校结合、体社结合、体企结合、内外结合”的原则,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元旦假期在北京方庄基地举办了“2018小篮球贺岁杯”赛事。

  本届比赛得到了中国篮协的指导以及北京市篮协的支持,依照新版《小篮球规则》,设立了U8、U10、U12、U14和14+五个年龄组别。整个赛事贯穿三天元旦假期,分为半场3对3、小篮球4对4和全场5对5三种赛制,吸引了近60支队伍、200多名青少年参与小篮球赛事。

  北京市篮协主席孙国华、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等领导嘉宾出席赛事开幕式,现场观摩了小篮球赛事并为优胜队伍颁奖,用实际行动助力“小篮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

  据了解,中国篮球协会于2017年11月20日推出“小篮球”发展计划,以“小篮球”赛事活动为抓手,大力推广普及“小篮球”运动,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打牢篮球后备人才成长根基,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和整体水平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