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辽宁分会场启动

2018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辽宁分会场启动仪式暨2018第三届中国·锦州冰雪温泉节日前在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启幕。

  本届冰雪温泉节主题是“嬉冰雪、泡温泉、游锦州、逛庙会、过大年”,活动将持续到3月5日,阳光体育大会主题为“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冬奥之星”,是落实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开展“运动锦州百万市民上冰雪”活动的集中展示,是深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模式、塑造“温泉+冰雪”旅游发展品牌取得的重要成果,是今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也是大力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冬季健身活动的具体举措。

  在东方华地城冰雪大世界里,已建成长达200米“辽西第一滑”的雪滑梯,还有让孩子们体验白垩纪恐龙“穿越”到冰雪大世界的“东方冰雪童世界”。

  2018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辽宁分会场将成为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冰雪运动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和开展、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的重要载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