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健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暨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日前在浦东新区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2017年是上海老体协砥砺奋进的一年,也是上海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新发展的一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上海市老体协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全国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大会的组团及参赛工作,来自13个区的15支代表队代表上海400多万老年人参会,获得比赛“优胜奖”46个、“优秀奖”17个,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相比以往,2017年老年人体育赛事与活动以多种层次、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推进。全年共组织市级比赛76项,参赛人次超过百万,各区、乡镇正成为组织赛事与活动的热土。此外,市区及项目单项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拓展了老年人开展体育工作的新阵地。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韩秀芳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市老体协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勇于挑起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历史担当;精心组织安排全年赛事与活动,做精、做强、做出品牌;继续加强市、区老体协的组织与思想建设等。
  表彰大会上,15支参赛队获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最佳参赛奖,13个区老体协获最佳组织奖,13个区体育局、四家企业获上海市老年人体育贡献奖,12个项目委员会获2017年上海市老年体育先进集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