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一起走”年度盛典在包头拉开帷幕

  由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市体育总会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共同打造的包头市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健身运动品牌——“周六一起走”年度盛典,日前在包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包头市基层体育健身爱好者们热情洋溢地表演了广场舞、健身操、健身气功、跆拳道、抖空竹、跳绳舞、太极功夫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项目。
  “周六一起走”活动开展两年来,共举办了50多场健步行活动,参与人数达80多万人次,有千余支表演队伍参加了主会场健身项目的展示,展示人数超过万人。
  “周六一起走”的走团,由开始的30支队伍,发展到如今的50多支。走团成员有的是企事业单位职工,有的是活跃在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既有中青年活动骨干,又有老人与儿童。每逢星期六,他们便自发地出现在赛罕塔拉公园,以及全市的各大公园广场,浩浩荡荡的健步行人群,领略美好,收获健康。
  广场舞、健身体操、太极拳、斗空竹、花样跳绳等群众性健身项目也纷纷加入到“周六一起走”的行列中,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成为助推休闲文化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