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传播健身理念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承办的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日前来到了广汽研究院,共同传播全民健身理念,分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中国跳水金牌教练胡恩勇为企业讲授体育文化精神。胡恩勇不仅分享了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还在现场展示了私人珍藏的1990年北京亚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参赛礼服和3套领奖服装。胡恩勇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人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体育的魅力与文化。
    把“科学健身理念”带进企业机关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任务,广东体育职业学院运动医学副主任李跃华医师应邀,为现场300名广汽研究院职工们带来一堂专业运动防护课程。课程不仅针对生活中常见的亚健康状态问题,还对运动中容易出现的损伤情况作出讲解,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的到来,广汽研究院非常重视,还专门组织了一场篮球赛,与广东体育频道篮球队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共同分享篮球的乐趣,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