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崇礼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季·崇礼站冰雪体验活动日前走进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旅游部门的领导、媒体记者、旅行社负责人、专家学者、网络达人、体验者等近300人齐聚太舞滑雪小镇,共同开启了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季·崇礼站冰雪体验活动之旅。

  活动中,体验者通过体验激情滑雪、雪地保龄球等雪上运动休闲体验项目,切身感受到张家口市崇礼区体育产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冰雪运动的巨大魅力。

  来自河北的史女士难掩激动的心情,她说:“我是第一次来到崇礼滑雪,这次体验季活动,带大家走进太舞滑雪小镇,提前感受到冬奥会的气氛,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冰雪乐趣,促进了京津冀三地体验者之间的交流。今后我会带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滑雪运动来,一起到这里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冰雪季”活动是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和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的具体行动。活动充分利用各地户外健身休闲活动基地和丰富的健身休闲资源,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和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体育旅游目的地。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过天津蓟州和河北省的万全、涞源、沽源、卢龙、鹿泉、邢台、元氏等9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