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春耕正当时

  聚力谋划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规范有序、高质高效发展,2月7日,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志愿服务管理部主任李立东做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介绍,并主要针对“志愿服务优质项目研究与建设亟待提高,活动开展对接方与志愿服务经费渠道不够稳定与规范,品牌的打造与宣传亟待加强,志愿服务的理论研究、动员机制、培训机制、管理机制、项目建设与推动机制、表彰激励机制等基础工作有待完善”等存在问题与不足,征求各方意见,布局2018,推动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优质高效发展。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联络服务处处长宋智勤,首都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副教授、希望九洲体育公益社团负责人马克,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物研究院公益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李剑锋等相关单位代表;蹦床国家队领队李舸、奥运摔跤冠军王旭、奥运柔道冠军杨秀丽等优秀运动员代表,以及企业、媒体代表等就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活动方式、内容等问题进行深度研讨,建言献策,广开思路,共谋发展。
  “志愿服务,点燃希望,播种理想,让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因我们的努力而更美好!”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副主任王军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从理论、机制、实操、评价机制四方面切入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既有理论精神的高度,又有规范化的实操性指导意义,以及“走出去,请进来”联合发展的跨界融合性,为2018年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