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运动充满乐趣 酷萌跑广州站活力开跑

  2018亚瑟士酷萌跑广州站日前在国际媒体港活力开跑。活动现场集结了4500名热爱运动的朋友,展开了运动嘉年华之旅。

  本次赛事得到了包括日本国驻广州总领馆、熊本县政府、熊本上海事务所、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在内的众多官方及媒体的大力支持,日本驻广州总领事斋藤法雄现场为本场赛事发枪。

  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是丰富多元的赛制设计,包括5公里计时公开组、甜蜜的5公里情侣组,更贴心地为小小跑者设置了2公里家庭组,让小小跑者也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还第一次增设5公里个人交友组报名,报名系统会随机根据报名此组别男女跑者的年龄配发不同颜色相同号码的赛事号码布。

  广州国际媒体港东依广州塔、北傍珠江,与珠江新城CBD隔江相望,在建筑群中傲然独立,在跑步之余又将都市美景尽收眼底。本项赛事2017年已经在苏州、上海及香港举办了3次,每一站的参赛人数均超过了5000人。

  赛事当天除了跑步以外,还有酷萌体操、日本组合草莓俱乐部表演、剑道秀、嘉年华、熊本县特产豪华展等众多活动,为所有到场的跑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以及体验熊本集市的购物体验。另外,在本次赛事中,ASICS亚瑟士特设小勇士训练营,为不同年龄层的孩子们量身订制充满趣味的运动游戏。

  本站比赛结束之后,赛事还将在杭州、苏州、青岛、上海、武汉、北京及深圳等中国其他重要城市举办,还将走到日本、新加坡、泰国等海外地区,将欢乐带给全世界更多的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