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老网球协会打网球比赛拜年比健康

  今年元宵节,北京元老网球协会的拜年很有新意:王家瑞、强卫、张健民、黄洁夫、俞晓松、欧阳文安、张志刚、闫仲秋、陈书栋、万伯翱、张大力、李鸿江、李晋康、薛菡、朱建民、孙作仁等50位网球元老相聚北京网球管理中心,在球场上以打网球拜年——比球艺、比健康。

  北京元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俞晓松在赛前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协会充分发挥普及网球的“火车头”作用,坚持每周二至三次在不同场地打球;分别参加了各项老年比赛和交流,如八支队伍参赛的传统赛第27届华北地区老年网球团体赛;由北京元老网协参加的第32届亚洲大城市元老网球团体赛;积极参与了主题为“网球与健康”第八届大众网球国际论谈;以老带少,关心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是元老网协的宗旨,所以仍坚持举办了每年一届的“将军杯”、“木兰杯”和“李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参加。通过以上赛事,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锻炼身体的目的。

  据悉,在新的一年里,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虚心向兄弟协会学习,加强与国内外网球协会的联系和沟通。2018年,协会还要进行换届,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充实到协会中来,把元老网协的工作搞得更好。

  有趣的是,元老们在球场上也用现代通讯模式微信进行了拜年。如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刘志伟就分别给大家发送如下经典:身体是固定资产,健康是银行存款,疾病是金融危机,死亡是彻底破产。奋斗的理由:年轻时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时不拖累你生的人。这将是2018年最走红的一段话。

  太阳无声,却让世界充满了光明;月亮无声,却牵动着梦的憧憬;花开无声,却点缀了季节的美景;细雨无声,却滋润了大地的万物;小草无声,却演绎着顽强的生命;文字无声,却描述着人间的真情;惦念无声,却温暖着彼此的心灵;网球无声亦有声,它充满我对各位的真诚祝福:狗年网球旺旺,身心球艺旺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