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健身大拜年:体育+科技带动万人参加

  “在健步行活动现场,我们经常注意到有群众询问‘活动还有没有名额,我特别想带家人参加’,群众的真实反馈充分说明了打造高品质接地气的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性。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在哪,我们工作的落脚点就应该在哪。”

  近日,天津市红桥区健身大拜年暨“乐走津沽大地,共享健康人生”健步行活动在城市体育公园红桥区西沽公园如期举行,来自全市社会报名的健身爱好者、红桥区委办局、十四运参赛队伍、业余体校、社区街道的近千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多支传统健身队伍参与了现场展演,使健身群众亲身感受到传统体育文化的魅力。历经1个半小时,选手们纷纷完成全部点位打卡,西沽健身中心健身惠民券兑换一空。活动参与选手纷纷在朋友圈转发活动状态,将参与全民健身的健康快乐不断传递蔓延。

  为了满足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此次健身大拜年首次尝试与运动科技平台合作,实现在“线上+线下”差异空间举行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近百个城市82255名健身爱好者的参与,共10730名健身爱好者完成了挑战任务,运动打卡天数超5万天,总运动里程超22万公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