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陕西韩城名片黄河赛道公园建设开工

  2018年3月9日上午,“黄河国际汽车文化博览园项目二期· 黄河国际赛道公园拉力赛道建设开工仪式” 在陕西省韩城市黄河新区黄河国际赛道公园隆重举行。自2017年9月中国汽车越野场地锦标赛在陕西省韩城市举办以来,汽车运动项目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因而加大了该项目投入建设。

  据韩城黄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办主任李江介绍,黄河国际赛道公园项目二期工程,是在去年韩城黄河国际赛道公园建设的基础上,投资6000余万元,新建的一条占地210亩的超级场地拉力赛道,赛道严格按照中汽联制定的标准,赛道设计单圈长度2.3公里,平均宽为16米,同时拥有独立的赛道医疗救护室,指挥中心、媒体中心、绿化景观带等,赛场路面以柏油路面为主,配套了适合跨界拉力赛事需要的砂石路面混合而成,可以容纳1.5万人。

  据了解,2018年,将在韩城市的黄河国际赛道公园举办的比赛,除了中国汽车越野场地锦标赛以外,还会有中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等三项国家级赛事,未来还将会有卡丁车、摩托车、CRCC、CTCC、方程式以及重型卡车等等赛事项目。汽车运动项目将成为韩城市打造极速小镇、建成国际汽车博览园、实现用汽车及其运动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又一条重要途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