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开幕 奔向万亩花海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日前拉开赛幕,数千位参赛手随着身后喧天而起的摇滚乐曲涌出起跑点,奔向万亩花海中的蜿蜒赛道。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由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政府、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罗平县政府、曲靖市文化体育局、曲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赛事运营和推广。比赛设置有半程马拉松、12公里欢乐跑及5公里亲子跑3个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126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总参赛人数达7980人。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比赛是摇滚马拉松首次落地云南,也是2018摇滚马拉松中国赛的揭幕战。参与本赛事半程马拉松比赛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中2018柏林马拉松赛的参赛名额。作为世界知名的路跑赛事品牌,摇滚马拉松经过20年发展,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摇滚马拉松在全球共举办了30场分站赛,逾60万选手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