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趣味运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山西省城女职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日前在太原举行,山西省直机关78支代表队近千名巾帼健儿感受体育的乐趣和节日的温馨。

  活动设7人集体跳绳和10人背夹球接力两个项目。活动现场,跳绳上下翻飞,队员们整齐起落,动作敏捷利落,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夹球接力,两名队员背靠背夹一个球,齐心协力往前冲,尽管水平参差不齐,但都拿出看家本领,奋勇争先,激发出热情,增添了乐趣,笑语阵阵……

  参赛队员说,健身庆“三八”非常开心,大家不仅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挥洒汗水,愉悦了身心,还通过团结协作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然凝聚。经过比拼,山西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就业服务局和省财政厅获得前三名。

  据了解,庆“三八”山西省城女职工健身活动已开展多年,深受女同胞喜爱。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总工会、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妇联、省体育总会联合举办,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导女职工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习惯,树立运动、活力、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创造新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