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跑到天涯海角

  两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日前在三亚时代广场开跑,迎来了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跑者们在领略三亚城市魅力的同时,也用跑步庆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

  本次赛事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赛事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共吸引了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852名选手报名参赛。

  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金鸡岭街,半程马拉松终点是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游览区,对于参赛者,尤其是携手跑天涯的情侣组,牵手跑到世界上“最遥远”的半程——天涯海角,无疑是一段浪漫难忘的经历。

  全程马拉松选手在天涯海角处折返,后半程路线紧邻三亚湾,是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海岸线”马拉松。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子冠军是肯尼亚的嘉柯伯,中国选手管油胜获得赛会第三名、国内男子第一名。女子全程冠军是埃塞俄比亚的蒂格斯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