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研讨健身房星级评定 规范健身行业

  3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办,北京绿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两委会”全国专家工作会议暨全国评定业务推广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

  北京华安联合认证检测中心主任刘海鹏、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魏斌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两委会”专家代表,20家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会议。刘海鹏表示,要行使好专家的权利,发挥出专家应有的作用,以便更好地规范健身行业,为健康有序的健身产业创造更大的发展机会。在经济和国际接轨的同时,体育行业的发展必须与时代接轨,建立一支专业的专家团队,以科学的方式将我国的体育认证机构变成有影响力的组织。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制度的实施,提高健身房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场馆安全卫生和规范体育服务市场秩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以及能够更好的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会议还听取了《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规划》汇报。据悉,2018年将继续精准锁定全国体育服务认证工作的战略布局:完善GB/T18266健身房星级评定新标准的修订,从数量上到2019年要完成160家健身房星级评定工作,从品牌要求上到2020年在全国健身行业,体育服务认证健身房星级评定起到较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真正落实以专家服务咨询及服务创新为导向的健身房星级评定总体发展思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