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举办2018专场广场舞联欢交流会

  日前,由99广场舞、云南德宏州老年体协、州文化馆主办的“激情广场大家跳”2018五朵金花德宏专场广场舞联欢交流会在芒市广场举行。

  “舞林高手”相聚德宏

  本次交流会,共有来自北京、黑龙江、湖南、安徽、浙江、广东、贵州等省市的1500余名“舞林高手”相聚德宏,大家同跳广场舞,共唱团结歌,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

  活动开始前,“舞林高手”们在州老年体协会员们的带动下一起欢跳目瑙纵歌进行热身。活动现场,大家伴随着轻快明朗、激荡高昂的音乐声,一起共舞《歌唱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全场的舞者将火热的激情,化作最优美的舞姿和最美丽的风光,跳出了人民群众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自信和豪迈。充满激情的广场舞传递着运动的快乐,抒发着健康的情怀,传播正能量,赞美伟大祖国。活动充分展示了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风采和群众文化的魅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打造德宏广场舞品牌

  99广场舞联合创始人杨艺感慨地说:“德宏真的太美了!来到德宏才知道这里是真正的‘傣乡’,是孔雀舞的发源地,是孔雀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月光下的凤尾竹》唱的就是德宏。我们将以举办‘激情广场大家跳’2018五朵金花云南专场系列广场舞联欢交流会为媒介,推荐全国各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到德宏来观光旅游”。据杨艺介绍,99广场舞五朵金花是99广场舞从全国众多广场舞明星中推荐、评选出来的最耀眼的“明星”,他们用自己的舞姿带动、感染了千千万万的群众。五朵金花的粉丝有近千万人,他们编排的舞蹈遍及祖国大江南北,深受群众喜爱。

  据悉,2018年,在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州旅发委的支持下,州老年体协、州文化馆计划打造“激情广场大家跳”2018五朵金花云南德宏专场广场舞联欢交流系列“品牌”系列活动30场,预计能吸引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到德宏开展群众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和旅游观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