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美跑得爽——餐饮界马拉松4月开跑

  中国首个由餐饮行业发起的“第一届燃跑餐予者团体半程马拉松赛”暨21公里嘉年华将于4月29日在北京园博园举办,报名者踊跃。这是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得的消息。本次赛事由北京烹饪协会主办,北京探真文化有限公司、东泛(北京)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烹饪协会、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共同协办。
  带着健康的餐食,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通过用跑步来与大家分享,这就是“燃跑餐予者”。这不仅是一个关于餐饮行业的聚会和融合,同时也是一个很严肃的比赛,因此爱美食、爱跑步的人皆可参与其中。
  今年赛事规模将为800人,比赛项目设企业团体半程马拉松和个人半程马拉松,届时现场将汇集上百家餐饮企业,参赛者不仅能够品尝百家美味,更能获得精美参赛装备和餐饮代金券等各类礼品。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许留山集团、北京玉林烤鸭餐厅、北京嘉和一品集团、北京田源鸡餐厅、北京新辣道鱼火锅餐厅、东方饺子王集团、北京鲜牛记牛肉火锅餐厅、北京刚记海鲜餐厅、花家怡园、仔皇煲、局气、黄门老灶、井格火锅、紫光园等百家开外的餐饮企业在现场为跑者加油助威,在终点迎接跑者胜利冲刺。
  与其他马拉松不同,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设置了食物补给点,一圈五公里的赛道上分布了4个食物补给点,让舌尖跟随脚尖一起冲刺,充分满足你舌尖上的期待。虽然这是一场以吃为主的比赛,但是从起跑前的专业跑前热身,到沿途专业计时打卡点记录跑者成绩,和摄影师现场拍照记录下完赛过程,组委会都力求做到最好,期待为更多跑者带来专业的特色马拉松体验。
  参赛选手们在收获独特的赛事体验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的参赛装备(包含纪念T恤、定制背包、号码簿、完赛奖牌等)、专业补给、价值数千元的美食代金券等。谈起办赛初衷,赛事主办方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跑出欢乐,乐享美食,“燃跑餐予者”将充分展示餐饮人的活力、自信与担当。“民以食为天”,餐饮人不仅为本次比赛提供健康餐食,而且与广大参赛者一同跑出健康,引领健康新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