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夏全民健身公益行在永宁县启动

  近日,2018年宁夏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在永宁县体育中心启动,来自永宁县30个贫困村、22个社区、妇联、工会的97名文体管理员、社区文体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公益行活动。

  据悉,2018年宁夏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共设10站,主要是对宁夏全区10个贫困县(区)658个行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文体专干进行培训。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任邓晓燕表示,宁夏全民健身公益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大科学健身技能、知识的普及,通过对行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体专干的专业培训,有序引导农民科学、健康地参加全民健身,进而实现体育扶贫、健康脱贫,凸显体育在扶贫攻坚战中的独特作用。

  作为公益行首站,永宁站活动为期两天,培训老师围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科学健身、竞赛组织、技能指导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宣讲、培训、指导。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永宁县体育中心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