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山东青岛站打响

  4月1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1在山东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正式打响。泰国“金童”江佟猜复出首战,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稳定发挥,战胜了诸神初代王者、白俄罗斯选手祖耶夫;中国“金翅大鹏”张立鹏也延续往日“人狠话不多”的风格,降服俄罗斯挑战者阿巴索夫;而在诸神小组资格赛决赛中,穆瑟夫和拉森则分别战胜中国选手孔令丰和田鑫,晋级十六强。

  在引人注目的70公斤明星超级战中,阔别拳台半年之久的江佟猜重新回归擂台,便遭遇以不知疲倦猛烈进攻著称的诸神初代冠军祖耶夫。比赛一开始,祖耶夫便以拳法猛烈进攻,试图直接KO对手,但江佟猜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完美化解,并以低扫克制祖耶夫,祖耶夫连续打出的多记组合拳大都被江佟猜的神级摇闪化解,而江佟猜的拳多次命中祖耶夫,最终江佟猜获胜,完美回归。

  在次中量级MMA比赛中,张立鹏迎来了一位强悍的挑战者——俄罗斯猛将巴伽武特丁·阿巴索夫。比赛第二局,张立鹏一度被逼绳角被对手膝击,但随后立即调整下潜抱摔占据上位连续肘击,当对手试图翻身挣脱时,张立鹏顺势用出断头台,最终在比赛3分06秒张立鹏背后裸绞对手获胜。

  而在70公斤世界冠军赛资格赛中,中国拳迷惊喜与遗憾交织,惊喜之一是田鑫、孔令丰均晋级小组赛决赛,但遗憾的是,两人分别在小组赛决赛输给拉森和穆瑟夫,没能晋级诸神16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