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收官 体验运动快乐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于3月31日在花都广场鸣枪开赛,吸引了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10118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最终,石吉林以1小时15分32秒斩获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殷晓雨以1小时28分45秒荣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赛事还评选出“跑团PK赛”、“最大跑团”及“旺运跑团”三项团体奖。其中,“最大跑团”和“旺运跑团”的获奖团体,分别获赠1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2018柏林马拉松参赛名额。此外,本次赛事还面向个人参赛者抽出5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柏林马拉松和芝加哥马拉松参赛名额。

  摇滚马拉松区别于其他马拉松比赛的要素之一,在于比赛起终点主舞台音乐演出都极具震撼力。本次赛事与国内音乐公司摩登天空联手,由摩登天空旗下运动厂牌承接比赛的音乐设计和现场呈现。不仅如此,赛道途中还设置五个音乐加油站,知名DJ会同四支乐队组合,用强烈的摇滚节奏和音乐,共同为跑者打造出一条“最燃”赛道。

  田径名将史冬鹏表示:“参加摇滚马拉松还是第一次,非常喜欢这样的现场气氛,音乐很棒,跑起来会更带劲。”前足球国脚李毅表示:“希望能通过欢乐跑体验到摇滚马拉松带来的快乐。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对于我这个‘本地人’来说跑起来很轻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