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国际马拉松开始报名 发展体育旅游

  4月1日下午,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报名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赛事全面升级为国家A1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海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承办,计划于7月1日在山东海阳鸣枪开跑,赛事接受个人报名和50人以上团队报名,同时发布了竞赛规程、赛道详细规划及主视觉理念等相关赛事信息。

  此次赛事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海岸休闲跑(5公里)三个组别,赛事规模为10000人,各组别人数规模分别为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海岸休闲跑3000人。赛事报名时间为4月1日下午16点至5月7日下午15点,5月11日上午11点公布抽签结果。

  本赛季海阳国际马拉松与中国田径协会联合办赛,升级为国家A1类赛事,组委会将从赛事补给、物资领取、跑友抵离、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竞赛组织等各方面提升服务水平,以中国最关心跑友的马拉松赛事为宗旨展开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表示,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将马拉松运动与好客山东仙境海岸旅游要素充分融合,把马拉松赛事作为提升打造仙境海岸品牌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发展具有地域特色的体育旅游休闲产业,探索出一条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旅游市场繁荣的有效路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