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4月开跑在即

  以“跑进秀山丽水,畅享养生福地”为主题的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5日8时在丽水市莲都区鸣枪开跑。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健康跑2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加上领导嘉宾、裁判员、志愿者、安保医疗等工作人员,赛事参与人数将达到14000余人。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体育总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联合承办,丽水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丽水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墨西哥、南非、葡萄牙等6个国家的9名外籍选手报名参加,以及来自国内28个省区市93个城市的国内选手,其中浙江选手占总人数的94%,丽水本地选手占总人数的63%。
  本届丽马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为满足各个层次选手需求,丽马首次增加10公里健康跑项目,让赛事更加丰满,维度更加广阔。组委会首创性吸纳丽水当地跑团和参赛选手家属参与赛事服务工作,让参赛选手获得更贴心、更专业和更实用的赛事服务。本届丽马特别策划“2018体彩杯丽水半程马拉松悦动音乐之旅”,在赛道沿途设置多个音乐加油站。在赛事期间,丽水市体育局与市旅委继续加强合作,在参赛指南上印制了兑换券,4月14日至18日,选手可凭兑换券免费游览丽水全市30家重点景区(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