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穿越”促进两地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清远市体育总会、从化区人民政府、佛冈县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从化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佛冈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广清穿越(佛冈—从化站)徒步大会鸣笛起步。
    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林燕芬,从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文虹,佛冈县县委书记董和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与徒步,带领群众体验两城魅力。
    与往届大会从广州起步不同,本次大会反向而行,从清远出发徒步至广州。起点定于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加多宝广场,终点则在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民乐中学,穿越路线全程18公里。热爱运动的3000市民朋友结伴而行,踏上旅程,探索岭南山林特色与人文民俗结合的市民徒步路线。
    活动组织周密,起终点物资准备完善,医疗保障齐全,保护措施到位。队伍集结、沿途补给、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得精细,活动起点、5公里处、8公里处、11公里处、14公里处以及终点处都提供相应食物和饮用水补给,同时在5公里、11公里、14公里补给点处设置下撤点,配套医疗点、服务区等,完善各项环节设置,为市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清穿越徒步大会旨在拉近两城关系,促进两地繁荣发展,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贯彻广清一体化。以体育运动为纽带,发挥热情活力,友善携手并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