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 近1500人参与

  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站比赛4月15日在苏州太湖园博园欢乐开跑,比赛吸引了来自苏州、上海、无锡、常州等地区近500组家庭1500人参加。

  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伟听、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书记张建林、苏州太旅集团总经理巴盛、副总经理张奇川、体赞网创始人CEO余杰宏以及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赛事鸣笛起跑。
  家庭马拉松以“家庭”为单位,赛程设置为4.2195公里(用十分之一的全程马拉松距离,向马拉松文化致敬)。适当强度的运动既达到锻炼身心、进行有氧运动的基本要求,又可以实现增添欢乐、增进亲情的公益目的。4.2195公里的家庭马拉松,强度不高,老少皆宜, “欢乐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注重家庭成员之间的相互陪伴,丰富多彩的家马嘉年华现场把“家庭”元素从始至终贯穿全场。
  本次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苏州太湖园博园站是一次“体育”与“旅游”的成功有机结合,更是“家庭体育”融合“家庭旅游”的创新型赛事活动。本站以“悦跑吴中o有湖同享”为口号,不仅可以在花香满坡的太湖园博园饱览美景、欢乐开跑、锻炼身体、陪伴亲人,还可以收获苏州太湖旅游集团赠送的太湖礼物套餐。
  据悉,2018家庭马拉松系列赛暨第三届上海市家庭马拉松将于5月13日在上海顾村公园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