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促进体育发展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圆满落幕,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内加沙以1小时07分2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肯尼亚选手科斯基和中国选手杨定宏分获二三名;中国选手潘银丽、埃塞尔比亚选手菲莎、中国选手钱家艳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央电视台、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推广。作为“美丽中国·奔跑中国”系列马拉松赛的首站,赛事继续沿用了“春城花都·健康奔跑”的赛事主题,以“美丽中国”的视角,赛道沿途有风景秀美的海东湿地公园和斗南湿地公园,充分展现了春城花都的独特魅力。

  本次赛事分设男女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亲子跑,共吸引了15000名跑友前来参与,起点设在云南省博物馆新馆和云南大剧院之间。赛事通过对“美丽昆明”的诠释,表达了“美丽中国”所赋予的生态文明,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大力促进了昆明市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